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MAR 27 Regent's Park & London Eye!!

攝政公園(Regent's Park)的一角,不止是綠地,還開滿了滿地的小白花,好像雪地一般,我和萊西及Wendy就在此野餐了起來!!好~~~愜意呀!!這就是人生呀!!

在攝政公園裡划船,還有欣賞河岸邊的景緻,撇開划船不好划,船一直轉圈圈之外, 還真是一大享受呀!!又是一個很美的公園--Regent's Park!!
在牛津大學讀MBA的黃小毛同學與我們在倫敦會合,一同前往南岸的一家義大利餐廳Strada吃午餐!!
搭乘有名的倫敦眼(London Eye),整個倫敦的景色盡收眼底,好不美麗!

在倫敦生活了幾天,也逛了好多景點,明天將出發前往捷克布拉格,等Apr 2回來英國再分享布拉格的景色,希望天氣也像倫敦這幾天一樣好 : )
更多的照片請至這裡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~~~野餐,躺在上面
好棒喔,鳴~~~~~~~~~~

Unknown 提到...

學弟,一句"這就人生啊",讓我思考我現在的人生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~~ 哈哈,你在英國享受你要的人生,我在名古屋享受出差的生活。我想我有一天一定也要鼓起勇氣,出國玩一個月吧~

你呢,我猜一個月不夠了,你會不想回台灣的~

學姐Sophia

匿名 提到...

Vencent0503網主你好

我是個自由譯作者
很幸運在你的網頁上看到兩張攝政公園(草地野餐那兩張)的照片
由於我正在寫armchair travel的文章
需要用到圖檔搭配
不知道你是否可允許我使用
若可 可否請你傳給我較大的圖檔呢
待文章登出 再寄一份給你作為答謝
我的email是greenlily1118@gmail.com

柔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