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MAR 26 St.James Park

這是在聖保羅大教堂上的觀景台拍的,對面就是泰特現代美術館,中間的橋是千禧橋,兩岸往來的遊客駱驛不絕,聖保羅大教堂裡面禁止攝影,教堂內部神聖莊嚴,可惜沒辦法拍到,不過在頂樓可拍倫敦的全景也很不錯啦。
聖殿(The Temple),有幾所歷史悠久的法學院座落於此,附近也有許多律師事務所,這是Temple Garden,庭園整理得很漂亮,再搭配上今天陽光的天氣,發現這個景點,我和萊西都很興奮呢!!
聖詹姆士公園(St.James Park),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,往來的路人或是遊客都露出滿足的笑容,不少人在綠地上做日光浴,還有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滾,我和萊西也試了一下打滾的感覺,挺過癮的,不過頭很暈。
公園裡可愛的松鼠在吃果子,牠很乖擺了一個很好的pose給我拍照^^。

我好喜歡這張在St.James Park拍到的照片,感覺好像雷諾瓦油畫一般的風景,真的是非常夢幻,倫敦的公園又大又多又漂亮,若是好天氣,在草地上野餐或看書,消磨一下午根本不是問題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