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MAR 25 Covent Garden & St.Paul's Cathedral & Livepool Market!!

和在英國LSE(倫敦政經大學)讀經濟的Ving約在Covent Garden吃英式早餐,不過大概已經11點了..還好餐廳有提供All day Breakfast!!
吃完了豐盛的British Breakfast,到Covent Garden逛逛,有點類似市場的一個地方,電影"窈窕淑女"裡奧戴莉赫本飾演的賣花女孩場景就在此,市場中間有個中庭,有個高雅的女士在唱歌劇,中氣十足表情和動作也很豐富,真的很優雅。
在Covent Garden旁的空地,也有街頭音樂家的演唱,唱得也相當地不錯,我們也在此駐足了一陣子,聽了好幾首歌。
終於到了鼎鼎大名的聖保羅大教堂,它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圓頂教堂,不過圓頂在後面照不太到,今天天氣還算不錯,偶爾探頭出來幾秒鐘的陽光及藍天和教堂搭配著,參觀了教堂的內部,華麗但又莊嚴,不知不覺真的會有種神聖的感覺。

3 則留言:

Iris 提到...

最後一張Vincent看起來腿爆長的~~~

Iris 提到...

最後一張Vincent看起來腿爆長的

vincent0503 提到...

呵呵..因為鏡頭的關係吧,而且好像還有偷偷墊腳尖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