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The Heart of Europe-Prague--Day1!!

從倫敦Gatwick機場搭機前往布拉格,完全是一個陌生的國度,不像在倫敦有熟識的朋友,捷克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國家呢?布拉格真的有像旅遊書上所描述的那般迷人嗎?也曾聽說那邊扒手很多,走在路上要小心個人的財物,帶著好多的問號抵達捷克的首都-Prague。
從機場轉巴士,再做地鐵,然後再拖著行李按著地圖尋找我們落腳位於布拉格舊城區的hostel-Traveller's Hostel,其實還算蠻順利抵達hostel,交通也算方便,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到了!!

舊城區的胡斯廣場,後面的建築是有名的堤恩聖母院,因為剛好時間是復活節前後的假期,廣場上有好多攤子,小吃、紀念品應有盡有,我們在這吃了我們在布拉格的第一頓晚餐捷克香腸堡和可樂,比起英國的消費,這邊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。
傍晚天黑之後,漫步在舊城區很有感覺,古老的建築加上昏黃的光線,石板地,若不是觀光客稍嫌多了點,還真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,仿彿來到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市,夜晚的布拉格比白天的要更加迷人許多,吃完晚餐後,我們忍不住在街上逗留了好一陣子,順便熟悉一下街道環境,才回到hostel。

1 則留言:

Vivian 提到...

HaHa...
That's so wonderful trip!!
Prague is an amazing place for foreigners~~
Remember you mentioned Prague is as Taichung of Taiwan, low price for consuming~
Great!!
Expect your furthur trip stories.